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宁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2 17:20

5月28日,永宁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会议精神,3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立意高远,为今后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系统理解、融会贯通把握,真正转化为推动工会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确保工会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二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迅速在职工群众中掀起学习热潮,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三要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抢抓政策机遇,创新工作思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工会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切实增强服务职工意识,保持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敢于担当,善于协调,主动作为,不断提升驾驭工作的水平,树立工会的良好形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