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宁县农牧系统召开农业合作社行业集体协商会
2020-06-02 17:25

5月21日下午,永宁县农牧系统农业合作社行业集体协商会在农牧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农牧局工会干部王勇主持。



会上,职企协商双方代表本着相互尊重、诚实守信、平等合作、利益共享的原则,就2020年永宁县农牧系统农业合作社行业职工最低日工资标准和为职工(农民工)购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两个议题进行平等协商,并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确定2020年度农牧系统农业合作社职工(农民工)最低日工资标准:男工110元/天 ,女工100元/天,按时发放,不拖欠;企业同意为职工(农民工)购买100元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此次集体协商会的召开,切实发挥了工资集体协商在保障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重要作用,促进了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实现了职企“双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