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兰县总工会党支部举办“脱贫攻坚我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2 17:35

5月19日,贺兰县总工会党支部结合“三进”工作,以“脱贫攻坚我助力”为主题,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观摩产业扶贫项目。当天上午,全体党员来到县总工会的产业扶贫项目点——金富蔬菜合作社,对产业扶贫项目进行观摩。大棚负责人对种植技术、项目进展、分红情况、用工情况等进行了讲解,使党员们对产业扶贫的具体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

开展消费扶贫。支部发动全体党员干部“以购代捐”,开展消费扶贫,对扶贫的产业项目农产品进行购买,传播消费扶贫正能量。

入户走访,赠送防疫礼包,因人因户制定帮扶措施。县总工会充分发挥信息渠道广、协调能力强、政策掌握熟的优势,向帮扶户讲解扶贫政策,了解帮扶户近期生活状况,并将装有口罩、消毒液、保温杯等防疫用品的“防疫礼包”赠送给帮扶户,同时,因人因户制定帮扶措施,使下一步帮扶工作路线明确,更好地帮助帮扶户脱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