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灵武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
2020-06-05 09:30

在20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灵武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全市开展以“欢乐和谐庆六一·情系职工献爱心”为主题的“六一”关爱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6月1日,灵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灵武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周玉斌和领导班子成员对疫情期间支援宁夏临时急救医院医护人员及困难职工子女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工会的关爱。在职工家中,周玉斌一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时表示,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工会一直心系职工及他们的家人,思职工所思,急职工所急。他代表总工会感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鼓励困难职工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争取与祖国一同奔小康,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总工会此次关爱慰问活动覆盖面广,涵盖全市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子女、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及困难职工子女共20户。活动中,宁夏乐活先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小朋友免费提供蛋糕,以及京月楼铜锅涮羊肉和姐弟俩土豆粉为职工家庭提供进店消费优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