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宁县总工会机关工会举办迎新年职工文化活动
2022-01-05 17:15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12月31日,永宁县总工会机关工会举办“学党史颂党恩 奋进新时代”迎新年职工文化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以诗歌朗诵、演讲比赛、唱红歌为主要形式,围绕歌颂祖国、歌颂党以及讲红色故事、抗疫故事等内容,用深入人心的语言、鲜活感人的事例,讲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真情表达出工会人对党的赤诚之心。

整个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催人奋进、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此次通过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