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年第一课“幸福的婚姻”开讲啦
2022-01-05 17:25

2022年1月3日上午,伴随着新年的喜悦和祝福,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工会2022年第一期心灵成长读书会“幸福的婚姻”在金宇名庭职工之家拉开了帷幕,来自各行各业的工会书友们早早地就来到现场,满怀期待等待活动开始。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谈到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教育,而婚姻是家庭和社会的总开关,是夫妻成长、子女成长的基石,常见的婚姻问题我们如何解决?怎样树立正确的婚姻价值观?分8个课时举办的心灵成长读书会“幸福的婚姻”将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读书观、婚姻观、人生观。本次活动特约舍鱼心理志愿服务队的讲师田丽,带领大家通过阅读与分享的方式,以“婚姻那些事儿”为引子,结合《幸福的婚姻》一书中的内容,从不同的角度和维度去认识幸福的婚姻,和大家一起分享婚姻中的点点滴滴。


  


活动中大家通过阅读深受启发,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感悟:婚姻生活是一门大学问,一段长久健康的婚姻关系,对夫妻双方、对孩子、对家人都是很好的滋养,所以要用心去经营,幸福的婚姻需要行动、需要表达、需要学习、需要修复和完善的。活动尾声,书友们都恋恋不舍,意犹未尽,觉得今天的读书会很有收获,从每个人婚姻生活的分享中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期待下次相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