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兰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2023-02-01 10:01

1月29日,贺兰县总工会联合贺兰县人社局等部门在贺兰县欣兰广场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会+直播带岗”的方式,在抖音、快手同步直播现场企业招工情况,主播和企业人资共同在线解答求职者疑问,线上观看达1.2万人次。现场招聘会吸引30余家企业参会,汇集了宁夏恒康科技有限公司、银川东君乳业有限公司、顺丰快递等贺兰县知名企业,提供行政、电工、纺织、销售等各类工作岗位800余个,吸引来800余名求职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8人。

同时,贺兰县总工会在活动现场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援助服务活动,对求职者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分析、解答,引导他们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宣传资料。



春节期间是农民工、高校毕业生、职工求职的关键时期,也是各类单位用工需求的旺季,贺兰县总工会将高度重视节后企业用工需求,积极探索就业援助新模式,切实帮助贺兰县困难职工、困难职工子女提升就业技能,促进就业与再就业,有效缓解企业“用工难”、职工“就业难”,活动获得了广大企业和职工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