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局委工作动态】银川公交“车厢课堂” 声入人心
2023-02-21 18:4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凝聚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近日,银川市公交公司开展“立足岗位 提升素能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车厢课堂系列活动。




宣讲团成员在车厢内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参与职工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公共交通服务畅谈心得体会。宣讲活动后还围绕公交车辆安全驾驶、驾驶盲区、运营服务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去年以来,银川市公交公司创新宣传载体,利用公交车身、车内宣传栏等载体,张贴“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融入市民出行中,真正让党的理论知识传入基层,飞入寻常百姓家。党的二十大代表、自治区劳动模范、银川102路驾驶员杨彦锋把大会精神带进车厢、带回线路、带入银川公交,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安全、便捷、文明出行的民生实事相结合,与线路同事讲政治、强思想、做标杆,形成人人争先的生动局面。截至目前,银川市公交公司开展“车厢课堂”宣讲活动12场次,参与人数2000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