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鼓足干劲开好篇 紧盯重点抓落实
2023-02-23 18:04

2月21日上午,银川经开区工会迅速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工会工作交流推进会精神,进一步细化部署2023年经开区工会重点工作。



工会主席高宁强强调,今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关键之年,也是经开区奋争千亿级园区建设的重要之年,充分发挥工会职能,更好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职工,动员团结职工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开拓创新、建功立业是我们工会的使命,也是责任,要鼓足干劲,主动作为,突出重点,全力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

一是鼓足干劲开好局。市总工会以及经开区工会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已明确,全体干部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目标,扛起任务,提振信心、再鼓干劲,深入谋划思考,细化量化举措,为今年工会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二是紧盯重点抓落实。经开区工会今年的重点工作得到党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其中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之家建设、经开工匠选树被列入银川经开区2023年服务企业十件实事,以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选活动、备赛全国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等工作是2023年经开区工会的重点工作。要紧盯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明确时限、责任到人,确保重点任务有序推进,落地见效。

三是提质增效创佳绩。工作重点已明确,干什么已清晰,关键是要“怎么干、如何干”,抓好任务落实。要各负其责,做好本职工作,又要群策群力,做好重点工作。要着力提升工作质效,在常规工作上更高要求,更高标准,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在重点工作上创新思路、创新方法,着力打造工作亮点,努力使2023年工作有提升、有突破、有亮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