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温暖相伴 工会同行 ”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工会开展困难女职工免费体检活动
2023-03-05 21:47

“我是个单亲家庭,平常要工作还得自己带孩子,实在是力不从心,有时候感觉身体不舒服,但去医院体检太贵了,就想着扛一扛算了。这次真的特别感谢工会的免费体检活动,让我也能检查一下身体,实在是太感谢了!”困难女职工刘某舞说。



3月1日上午,宁夏秦杨中医医院大厅人头攒动,来自长城中路街道各企业的100名困难女职工来到医院,参加长城中路街道工会和宁夏秦杨中医医院联合组织的“三八”妇女节困难女职工免费体检活动。活动一开始,长城中路街道工会向宁夏秦杨中医医院送去了感谢状、向困难女职工发放了慰问大礼包。金凤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国林参与活动并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免费体检活动将从3月1日持续到4月30日,检查项目包括妇科检查、肝功能4项(ALT\AST\TP\ALB)、肾功能3项(BUN\UA\CRE)、腹部彩超(上腹+子宫附件)、颈椎正侧位数字化摄影(DR)等十余项检查,价值600元,由热心社会公益的宁夏秦杨中医医院免费提供。在此期间,已报名的困难女职工可凭身份证到宁夏秦杨中医医院领取体检卡,进行免费体检。



本次免费体检活动,重点为单亲妈妈、患重大疾病的困难女职工送去节日祝福与实际帮助,让她们在深切感受到工会及社会的温暖和关怀的同时,提高她们的健康保健意识,增加她们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帮助她们及时了解自己身体状况,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为她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