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摸实情、听心声、问需求——西夏区各级工会深入一线,心系职工解难题
2023-03-05 21:52

近日,西夏区总工会调研组在副主席金玲的带领下,走访调研辖区宝马驾校、润恒砼业、科衡农业、杞里香、夏进昊尔五家企业及文昌路街道工会职工维权服务站、职工之家等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职工需求、阵地建设、五小成果等有关情况,并宣传医疗互助、普惠服务、困难帮扶、技能培训、集体协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等业务工作。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调研组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以及建议。下一步,西夏区总工会将以“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为契机,坚持以发展建会强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职工之家建设、维权关爱服务阵地建设为重点,夯实基层工会组织建会基础,不断增强阵地吸引力,真正做到让工会工作有站位、有作为、有力度、有成效、有口碑。




西夏区朔方路街道工会

3月1日下午,西夏区朔方路街道工会工作人员走访了宁夏龙凤制衣有限公司和华威保安公司两家企业,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职工工资福利待遇、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建设及职工之家阵地建设等情况,同时宣传了职工医疗互助、困难帮扶、技能培训等工作,下一步,将紧扣“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各项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西夏区兴泾镇工会

 2月28日,西夏区兴泾镇工会工作人员走访宁夏腾达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文体活动、职工工资福利待遇等情况,宣传医疗互助、困难帮扶等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品牌工作,沟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相关事宜,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工会的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好、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



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工会

2月28日,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工会工作人员来到宁夏智弘生物科技公司、宁夏弘丰技术有限公司和路广通工程检测公司,实地走访企业,听取各企业工会在组织职工文化活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点建设等方面的汇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工资福利待遇等情况,现场与各企业工会负责人洽谈,询问企业当前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精准服务,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