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局委工作动态】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开展园林职工植物病虫害防治技能培训
2023-03-05 2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升园林系统职工业务技能素质,促进园林产业提质增效。近日,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开展园林职工植物病虫害防治技能培训,54名园林系统职工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邀请外省专家授课、经验交流和技术示范的方式,重点围绕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和园林杂草识别及祛除方式等内容进行培训。

参加培训的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解决了平时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难题,今后要把培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掌握过硬本领,提高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和园林植物养护工作质效,为建设美丽幸福银川,发挥园林绿化生态效益做出园林担当。

下一步,产业工会将立足工作实际,加强业务指导,强化协同推进,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在劳动和技能竞赛中的导向作用,联合局(委)工会、直属企业工会持续开展业务素质培训、岗位技能练兵、职业技能竞赛,提升系统行业职工专业技能素质,为加快推进“四个示范引领”建设先行区示范市贡献工会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