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经开区开展庆祝“三八”节女职工旱地冰壶比赛
2023-03-05 22:17

不负好春光,共享好时光。3月2日下午,银川经开区综配服务中心工会工作站组织开展了“关爱女职工 情暖三八节”女职工旱地冰壶比赛活动,在丰富女职工生活、缓解紧张工作压力的同时,积极倡导广大职工干部养成关爱健康、乐享运动的生活方式,以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园区近130名职工参加比赛。



“旱地冰壶是一个以团队为单位在平滑地面上进行的投掷性运动项目。其比赛规则与冰壶运动相同,注重技巧,讲究队友间的配合和战略战术的运用,不能身体碰撞,具有很强的参与性和娱乐性。”活动现场,在专业老师进行赛事规则讲解、指导示范后,各参赛小组认真演练,配合默契,全神贯注紧盯圆心,从不熟练到精准控制力道,在一次次占位、进营、击中,从陌生的配合到默契的团队协作中,把冰壶安全送入得分区。各队的表现引起了阵阵掌声与喝彩,彰显了经开区广大职工干部团结友爱、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运动风尚。



拎壶冲队、停口壶队、出溜滑队……各参赛队队名诙谐幽默,现场氛围欢愉,大家暂时忘却工作压力,全身心投入紧张激烈的比赛。让运动成为时尚、让运动成为习惯,通过此次庆“三八”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职工间的交流,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展示了职工团结友爱、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工作站人员还为女职工们发放《工会法》《宁夏回族自治区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等宣传材料,引导女职工持续增强依法维权意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