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金凤区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下沉式”服务 助推职工阵地高质量建设
2023-03-16 18:55


为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有力推动基层工会工作高质高效发展,2022年以来,金凤区总工会创新“一线工作法”“头脑风暴法”“典型引领法”等工作新路径,将办公场所“搬入”企业、社区、学校等地,扎实开展工作调研、交流讨论,真正实现从“身入一线”到“深入一线”。

3月7日,金凤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一行前往上海西路街道清水湾社区,与街道、社区负责人围绕清水湾社区职工阵地建设展开座谈交流。



座谈中,上海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南峰向大家介绍了清水湾社区结构布局、功能分布及周边群体分布等情况,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金凤区总工会职工阵地的打造计划。


  


随后,一行人与清水湾社区书记吴海明、沈阳黑曼巴物流服务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的负责人张朋以及设计公司就阵地功能、服务项目等内容进行交流,并勾画了思想引领区、健康理疗区、运动健身区、基础服务区等功能区的初步建设思路,切实做到了问需于企业、问需于职工、问需于社区,确保阵地规划设计真正满足职工群众需求、解决职工群众困难。



接下来,金凤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下沉式”服务,积极根据职工意愿,不断优化原有阵地、开拓新建阵地,持续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服务覆盖面。坚持从典型阵地、创新工作中归纳、提炼经验和规律,通过示范引领,实现从“一枝独秀”到“百花齐放”的转变,推动金凤区工会工作整体提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