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夏区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演讲比赛
2023-03-31 15:34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西夏区广大干部职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形成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氛围,凝心聚力推动西夏区高质量发展。3月24日,西夏区总工会在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举办“中国梦•劳动美——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演讲比赛。西夏区总工会副主席金玲出席活动,来自辖区各行各业的18名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生动讲述了立足本职岗位、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感人故事,用“小故事”讲“大道理”,讴歌了时代新风,抒发了工人阶级作为主力军的喜悦心情和主人翁情怀,展示了我区职工忠诚、担当、奉献的崭新精神风貌,生动诠释爱岗敬业、强国有我的爱党爱国情怀,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其中来自西夏区卫健局工会的路亚倩获得一等奖。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今后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深、领会透,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思想、统一行动,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立足岗位,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实干家、奋斗者。



  


本次演讲比赛是西夏区总工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弘扬时代主旋律,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今年以来,西夏区总工会以“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为抓手,持续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营造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浓厚氛围,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全面助力西夏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展现工会担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