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兰县总工会“送健康”方便又暖心
2023-04-04 18:01

“没想到免费的体检竟然能送到‘小蜜蜂’社区,太方便了”。自3月29日以来,贺兰县总工会已为来自全县新就业形态的500余名职工开展了免费体检,切实把工会服务送到职工群众身边。



为确保此次活动真正落地落实见成效,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流动性强、分散化、工作时间场所不固定的职业特点,贺兰县总工会多次与宁夏工人疗养院对接体检模式、体检地点、时间等细节,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预约工作较为空闲的时段,在贺兰工业园区电商物流园内“小蜜蜂”社区进行体检,实现体检地点跟着职工工作地点移动,工会服务跟着职工需求拓展。

此次体检包含了血常规、尿检、血糖、血压、心电图、CT、肺活量等项目。体检中,医护人员耐心解答来自职工们的健康问题,不仅提升了职工们的健康意识,更为他们提供了日常生活中有效可行的健康建议,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体检既方便又暖心。

下一步,贺兰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送健康体检服务上门配送行动,联动下辖园区、街道、产业工会联合会,扩大覆盖面及影响力,统筹安排体检地点,加强宣传动员,让工会服务更快捷、更暖心,最大限度地把新就业形态职工群体组织起来,凝聚起来,稳固下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