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宁县总工会举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交通安全法规培训班
2023-04-07 17:17

为进一步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道路交通安全和遵守交通法规意识,保障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3月31日,永宁县总工会在职工公益课堂举办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交通安全法规培训班,特邀永宁县交警大队张凯警官授课,来自县区25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参加了培训。



讲座中,张警官为大家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片,并结合当前外卖等行业交通违法特点,以及现实生活中的案例,向外卖骑手们重点讲解超速,乱闯红绿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同时还为大家详细解读了相关的交通法规,发放了宣传手册,让他们知法规,懂法规,将交通安全重视起来。



参加讲座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给我们再一次地敲响了安全警钟,加深了违反交通规则对自身,对家庭以及对他人所带来的伤害,在以后送外卖的过程中一定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做遵纪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下一步,永宁县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从职工群众的需求出发,积极探索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相关权益保障,把他们的安全健康放在心上,做到实处,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使他们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当好职工群众贴心的“娘家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