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局委工作动态】市住建局工会开展读书沙龙活动
2023-05-08 16:34

近日,银川市住建局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品味经典魅力·打造书香工会”为主题的读书沙龙分享活动,市住建系统40余名职工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职工们畅谈读书与品德、工作、生活、成长之间的感悟认识,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和阅读故事,推荐了《平凡的世界》《苏东坡传》《曾国藩家书》等文学经典和《薛兆丰经济学》《时间管理》等管理、经济、法治类书籍。随着“读你千遍也不厌倦”音乐的轻轻回响,参与者们诚挚分享交流,不断汲取文化养分和精神力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洋溢着“书香”的芬芳。



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读书分享交流活动中收获颇丰,更加认识到时间再紧也要读书,工作再忙也要读书,让终身学习、毕生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和风尚。

今后,市住建局工会将进一步加强职工文化建设,积极打造“书香工会”品牌,以“职工书屋”为载体,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读书活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职工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助力职工成长成才,全面推动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