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运动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西夏区职工暨中小学生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3-05-12 17: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展现西夏区广大干部职工、中小学生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5月9日上午,由西夏区委、政府主办,总工会、机关工委、教育局、文旅局共同承办的西夏区职工暨中小学生运动会在银川体育场隆重举行。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人大常委会主任裴建宁、政协主席李海峰、自治区总工会宣教文体部二级调研员曹剑和西夏区其他在职的副县级领导、各机关事业单位、镇街、社区及辖区企业干部职工1500余人参加开幕式。西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陶华致开幕词,赫天江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雄壮激昂的旋律,国旗护卫队和17支裁判员、运动员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进入会场,走过主席台,展示了各代表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啦啦操《青春向未来》、舞蹈《彩带翻腾金鳞开》、跆拳道等精彩的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本届运动会是一场精神风貌大展示,也是一次拼搏进取大阅兵。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共有30个单位千名职工和40所学校900余名中小学生将在广播操、羽毛球、乒乓球、田径等22个项目上一比高下、一展风采,以团结协作、奋勇前进,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在加快推动银川科创新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激发新动能、凝聚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