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凤城女工 健康同行”巾帼健康行动公益宣讲走进灵武
2023-05-12 18:03

近日,灵武市总工会在市图书馆开展2023年“凤城女工 健康同行”巾帼健康行动公益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银川市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中心金锐副主任医师授课,全市180余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金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围绕女性健康管理、疾病预防、良好的心态等方面进行讲解,重点介绍了女性多发病症的原因及如何预防、生殖保健等方面知识。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对大家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了解答,进一步增强了讲座内容的针对性,满足了大家对健康知识的需求。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使全体女职工对自己的身心健康与保健有了新的认识,促使大家用积极的心态投入生活、工作,实现事业和家庭的和谐,更激发了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受到在场女职工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