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局委工作动态】2023年“爱心送考”圆满“交卷” 助力2552名考生顺利赴考
2023-06-12 18:32

6月8日17时许,随着高考最后一门课程交卷铃声的响起,“爱心送考文明出行 志愿服务温暖银川”2023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两天来,百余辆张贴爱心送考标识的出租车、网约车穿梭于大街小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考生圆梦,成为了银川城市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高考期间,银川市巡游出租车、网约车累计出动1852辆次,免费接送考生及家长2552人次,其中“一对一”接送244人次。连续两天的高温天气,丝毫没有动摇驾驶员们的热情,不少驾驶员放弃半天营运时间专门服务考生,他们用暖心服务全力护航考生在高考期间安全、便捷出行,助力考生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今年共有31家公司,组建32个爱心车队超过750辆出租汽车报名参与活动,与社会各方共同承担全市20个考点的考生接送任务。相较于去年新增了7家网约车公司参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加入,为银川市“爱心送考”队伍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  

2023年是出租车行业开展高考“爱心送考”的第20年,积累免费接送考生超过5.5万人次,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和社会正能量,为道路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