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第三届高端奶产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基础理论考试今日举行
2023-06-16 20:15

为全面提升高端奶产业工人技能水平,建立高素质、高技能产业工人队伍,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夯实133劳动竞赛品牌基础,6月13日,银川市第三届高端奶产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赛前培训和基础理论考试在灵武市养殖基地指挥部顺利进行。



针对本次高端奶产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兽医及繁育两个工种,特邀请我市高端奶产业博士团队进行赛前培训,从养殖日常饲料配料、畜种改良、牛常见疾病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随后,来自我市养殖基地17家企业,208名参赛职工参加了兽医及繁育基础理论考试。各位选手信心满满、答题沉着冷静,展现了新时代职工过硬的理论水平。


  


本次基础理论的培训和考试是对我市奶产业职工理论知识的大检阅、大比武,同时也是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良好机会,为下一步实操竞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