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工会开展法律宣传助力“春风行动”招聘会
2024-02-20 09:34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职工农民工法律服务工作,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提高农民工维权意识,2月19日下午,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工会结合“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普法宣传行动。

为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实现企业和求职者双向对接,街道工会工作人员现场设立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宣传服务台,工会志愿者热情地向广大求职者讲解企业基本情况、岗位要求和薪酬待遇,为广大求职群众提供政策咨询、职业介绍、就业援助和法律法规知识讲解等指导服务。求职者络绎不绝,现场发放《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工会法》、《职工医疗互助》等涉及职工、农民工、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工会口袋书共计500余本,提供法律咨询5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求职人员对企业合法用工、劳动维权等方面的知识了解,贴心服务让求职者内心倍感温暖。

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工会将以此次法律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到企业、工地做好服务职工群众普法宣传活动,尽“娘家人”所能,引导职工群众强化法律意识、提高依法维权能力,以实际行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