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迎新春 送温暖” 西夏区3000余名职工收到春节慰问品
2024-02-05 21:45

新春佳节将至,2月4日,西夏区总工会启动“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坚守一线的环卫职工、困难职工等群体,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为保障2024年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顺利开展,西夏区总工会提前谋划,多次调研摸底辖区各企业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情况等,加强与民政、残联等相关部门的交流沟通,组织各基层工会共筹措资金86.1万元,以在档困难职工、困难劳模、一线环卫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重点慰问对象,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多措并举做好物资保障和生活关爱服务,共计慰问3000余人,实现全覆盖、不遗漏,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鼓励广大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