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九次联席会召开
2019-10-31 11:54

本报讯(记者 周志翔)10月28日,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九次联席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第八次联席会议各项议题落实情况,研究确定了本次联席会议的5项议题。




据了解,2017年,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八次联席会议举行,会议提出的5项议题目前已基本落实。今年,市总工会在调研的基础上,经与市直有关部门沟通,提出了将“金牌工人”评选表彰奖励资金纳入财政预算等方面内容在内的5项议题。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9年,市总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力经济建设主战场,有效发挥了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在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技术创新、职工维权、职工帮扶、职工文化和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市各级工会团结动员全市职工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政策、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充分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开展了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成功举办了“西线供水工程劳动竞赛”、现代纺织、高端装备制造精加工、互联网+创新创意等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职工参与率92%以上、25万余人次,为我市经济转型升级、社会稳定发展作出了贡献。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其他事项。(来源:银川日报   2019年10月29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