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银送温暖
2019-12-23 18:16

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银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 李阳阳)12月1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曲昭伟率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到银川,看望慰问银川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并实地走访了企业,为他们送去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华全国总工会的温暖和问候。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左军参加慰问。

“家里有几口人?”“家里有什么困难吗?”在困难职工李双来家中,慰问团详细询问了李双来的生活、工作以及住房情况。李双来是银川玉禾田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清洁工,其妻2017年4月因车祸导致肋骨和头部受伤无工作能力,两个孙子正在上学,并由他抚养。李双来的收入支撑着整个家庭,生活很是困难。当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慰问团鼓励他坚定信心,坚强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关心关怀下,一定会渡过生活难关。

随后,慰问团来到全国劳动模范朱福基家中。朱福基今年66岁,曾在石炭井二矿采煤队工作,后调至原银川制毡厂,2007年退休。1989年,朱福基荣获自治区劳动模范称号和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慰问团关切地询问了朱福基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并叮嘱他注意身体,愉快生活。

当天,慰问团还来到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

市领导周云峰、张自华参加慰问。 (来源:银川日报   2019年12月21日)


其他相关报道:


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宁送温暖


12月17日至1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曲昭伟率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宁夏,把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总工会的温暖和问候带给宁夏劳动模范、困难职工等。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左军参加慰问。

在全国劳动模范朱福基家中,慰问团成员与朱福基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朱福基先后在石炭井二矿采煤队、银川制毡厂工作,1989年荣获自治区劳动模范称号,同年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慰问团表示,各级劳动模范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广大职工学习的榜样。全社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自觉向劳模学习,形成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在困难职工李双来家,慰问团详细了解李双来家的收入、住房和家庭成员状况,当得知其妻子出车祸受伤不能工作、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时,慰问团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有党和政府及工会的关心,一定会渡过难关。

全国总工会慰问团还到马莲台发电厂、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公司煤制油分公司、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来源:宁夏日报   2019年12月19日    记者:李志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