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劳模工匠

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2016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016-04-29 17:27

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行政机关单位,现有职工干部189人,主要负责银川市26个行政部门100余个科室600多人办理的150余项行政审批事项。

该局倾力打造转作风的主阵地、检验服务的主窗口、展示形象的主平台 在全国首府城市中首家试行审批改备案改革,审批部门实行双告知双承诺制度,建立健全了领导班子议事决策机制和重大事项联席会议制度,自觉接受各有关部门和群众的监督,确保市民大厅安全平稳运行,监管部门采取双随机制度,建立了网上办事大厅、审管互动平台等信息化服务平台,创新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在全区乃至全国树立了行政审批相对集中改革的样板和榜样,赢得了各方赞誉。2015年度第八届中国政府创新优秀实践、全国行政服务大厅典型案例展示活动百优、银川市直部门绩效考评第一名;2011-2015年全区政务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