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劳模工匠

【榜样的力量】时刻关注每一位乘梯者的安全——宁夏电通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宁夏96333电梯应急救援平台(团队)
2023-05-12 17:53

成立于2017年8月,现有员工20人,占地960平方米,主要服务我区电梯运行安全、电梯相关故障应急救援的统一指挥及协调调度工作,保障电梯三级救援网络的有效落实,是全国唯一的省级电梯救援平台。



自建成运营以来,坚持7*24小时全年不间断服务,截至目前,共接报呼入电话2万多起(其中:困人救援近6000起、咨询近万次、乘客反馈故障5000余次、协调解救被困人员近万人),全区加入96333平台的电梯数量占应加入总量高达99.41%,远超国家标准的70%,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



3年疫情时间,平台迅速启动快速响应工作机制,保证“96333不下线”,与相关部门联动配合,积极协调解决救援人员出行等问题,确保了隔离点内电梯故障等事件及时有效解决。疫情期间接各类报警600余起,其中解救被困人员296人次。



近年来,96333平台先后荣获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优胜服务单位”、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用心服务 快速响应”奖、宁夏电梯业协会“最佳合作服务单位”、宁夏电通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服务优质奖”、2023年自治区“工人先锋号”等荣誉。

返回顶部